witness

魔滴隆乳

|乳房整形|揮別帥氣太平公主,波濤洶湧不是夢!

年輕的花花,本身擁有好臉蛋及好身材,前幾年懷孕成為人母後,改變了花花的心情,加上親餵哺乳的關係,產後胸部呈現明顯的萎縮,花花對於自己的身材逐漸失去信心,對於豐胸提乳,已經觀望了兩年,今年決定進行醫美隆乳整型來恢復傲人的身材曲線。

剛好身邊一位美魔女阿姨就是在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進行定期的臉部保養,推薦花花可以前來諮詢豐胸療程。花花在網路上搜尋評價都非常好,環境及設備也符合花花的期望,於是在粉絲團做了初步的了解後,預約時間到現場做諮詢。

這次諮詢是美麗溫婉大方的朱純慧醫師,花花也告訴朱純慧醫師隆乳最擔心形狀不自然、大小不一、觸感缺陷、甚至被議論為碗公奶等問題,希望胸型呈現下圓上薄,呈現水滴形狀,乳頭微微上翹。朱純慧醫師了解花花的身型以及期待後,細心解說隆乳的方式以及材質,而填充物的材質及尺寸,都有不同款式提供選擇。光滑面的義乳觸感較為柔軟,但常常需要較多的按摩;絨毛材質則反之。而常聽到的莢膜其實就是薄而柔軟,類似疤痕的組成結構,當有外來物進入體內時,身體會產生免疫反應,疤痕組織就會變厚變硬,嚴重攣縮就會壓迫到假體。

院長 朱純慧醫師

資歷

  1. 台中菲仕美整形外科副院長
  2. 中國醫藥大學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3. 國立成功大學整形外科醫師
  4. 國立成功大學公共衛生碩士
  5. 美國整形外科會員
  6. 韓國整形外科會員

專長

  1. 隆乳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私密處整型
  5. 抽脂手術
  6. 眼整形手術

朱純慧醫生推薦形狀自然可採用魔滴隆乳,傷口僅約3公分,魔滴Motiva的奈米絲綢材質相當柔軟,可以說是目前最風行的隆乳填充物,具有多項專利科技,乳房猶如天生,結合了圓盤型義乳的飽滿豐挺,形狀可以隨著姿勢改變。直立時為水滴狀,躺下時散開為圓盤狀。手術的過程採用腋下內視鏡的隆乳方式進行,因為腋下皺褶可以藏住痕跡,而另外內視鏡部分除了可以精確剝離所需要的大小,也可以避開神經和血管,出血量也會減少。

先進的Motiva植入物,具有可追蹤掃描的優勢

花花除了考慮醫師的專業跟經驗,也很在乎診所的環境,非凡尚水不但隱蔽性高,設計的也非常簡約大方,整個諮詢過程都非常的舒服愉快!考量術後不想花太多時間按摩,也希望這個人生重要的決定能有好的結果,決定進行魔滴隆乳手術。花花當天就與朱純慧醫師預約手術時間,並且滿心期待手術的到來。

手術當天專業的護理人員詳細的與花花說明相關注意事項,朱純慧醫師也再次仔細說明手術方式及確認保證書的內容,並畫線準備進行手術。

手術完成的花花相當滿意,體會到了什麼叫做懶人保養法,隨著時間過去,真的不太需要按摩,胸部柔軟有彈性,腋下的疤痕肉眼也難以辨識。花花穿衣服時不論性感或是休閒都能駕馭,女人味信手拈來。

術後回診花花對於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的術後照護、追蹤胸部的復原狀況,感到暖心。花花表示胸部是女人的第二性徵,雖說不是越大就越好,但豐滿程度的確可以為自己加分,提升自信心,鼓勵大家追求想要的內在美。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目前市面上合法的隆乳填充物中,從材質尺寸規格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
  2. 術前術後請盡量避免吸菸,以免造成血管收縮,影響傷口癒合。
  3.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隆乳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患有癌前病變的晚期纖維囊性疾病而未進行皮下乳房切除術的婦女。
  2. 糖尿病患者、凝血功能異常者、心血管疾病者不適合。
  3. 手術前兩週,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
  4. 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手術後一週內請勿提重物,日常生活請避免做閉氣用力的動作及劇烈運動。
  2. 術後請穿戴無鋼圈的胸罩或運動內衣,四個月後即可穿有鋼圈胸罩。
  3. 術後請依照醫師及醫護人員的叮嚀,並按診所為您安排的回診時間回診。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魔滴隆乳2.0